English

企业网络安全更要“防患未然”

2001-03-28 来源:光明日报 屠晓俊 我有话说

当网络已经深入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计算机已经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工具。今天,防病毒技术逐步走向成熟,如今世界四大防病毒公司Symantec、NAI、Trend和熊猫软件已经率先完成了与计算机网络中所有系统平台的完美集成,这一突破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对企业局域网与广域网络的安全防护。

目前的病毒主要是通过网络来传播,这里所说的网络并不仅仅是指国际互联网,其实主要是通过企业内部网,一旦病毒从企业网络某一个入口进入便会通过内部邮件系统迅速覆盖整个网络并且传播到其他企业的内部网,所以大部分的企业要求防病毒软件必须实现对邮件系统服务器ExchangeServer或Notes/dominoServer的防护,一般的防病毒公司提供给企业的解决方案都会包涵这些产品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熊猫软件推出的PGVI全球企业防病毒解决方案不仅包涵全线产品,并且提供熊猫管理员,对每一个服务器和工作站进行快捷和高效管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